星期一的早晨,放完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天,心情特別好。只是一進教室,聞到一股詭異的味道,ㄟ~~到底是什麼呢?真是奇怪,算了。過沒多久,小宇跑來我面前向我問候,我大叫一聲,指著小宇質問:「你你你你你...............」


「你你你你......你手上的東西........」我有點驚慌,小宇:「榴槤啊!老師,很好吃耶~」好樣的,一大早在教室給我吃榴槤,教書這麼久,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,不知道該說什麼?記得以前曾聽去泰國玩的朋友說過,有些飯店會禁止旅客在飯店內食用榴槤,因為那個味道會隨著空調飄呀飄的,他們就曾經在飯店房間內吃榴槤,馬上就被關注了。那在教室裡吃呢?這到考倒我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