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篇梅花湖的風景,這次貼出我們家寶貝在梅花湖遊玩的寫真


難得天氣好有機會出來走走,兄妹倆興奮到不行,一路邊走邊跳


老婆滿足的看著兩個寶貝,被一旁的我偷拍下來


我用較長的鏡頭在遠處偷拍,被眼尖的妹妹發現,還擺出了耍寶的可愛姿勢


妹妹這個髮型和臉頰肥嘟嘟的模樣,有點像日本小女生


後來遠遠也發現我在拍照,趕緊跑過來搶鏡頭


深深令我著迷的母女檔


少了爸爸的合照........


妹妹的外型很惹人憐愛,但實際上個性卻非常凶悍,遠遠都是被妹妹欺侮好玩的


為了捕捉妹妹耍寶的一瞬間,可憐的遠遠被我切一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