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3日學校同事瑩修老師結婚宴客,我們也都受邀去喝喜酒,我順便幫忙拍攝喜宴的過程,這也是第一次幫忙拍攝婚宴,經驗還不太足夠,裝備也有點兩光,缺乏一顆Nikon神燈﹝SB-800﹞,只能用內閃,所以許多照片的光線顯得生硬
簡單將我使用的裝備列表如下:
機身─D70
鏡頭─Nikkor 18-70mm f/3.5~4.5G IF E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kkor 50mm f/1.8D


私密畫面大公開,新郎新娘竟在休息室打起牌了




真是輕鬆自在啊!


門口的婚紗照


新郎帶著新娘入場


新郎倌!還真忙啊!


郎才女貌,相當登對喔!


竊竊私語


瑩修老師將他的愛車裝扮成禮車


放這張照片上來不知會不會被打.............瑩修老師對不起你了,把你們倆的吃相公開........


一不做二不休,再貼一張


敬酒時間到了


據我的經驗,那應該是麥茶吧!對吧!


每次看電視新聞,記者採訪時若碰到人擠時,都會單手把相機舉高朝下拍攝,因為現場空間限制,我第一次使用這招,還滿好玩的,不看觀景窗,也不知有沒有對到焦,亂槍打鳥啪啪啪的按快門,效果還可以接受啦!


逛到我們這一桌,當然不可輕易放過主角,請新郎新娘上演一段火辣激情的〝餵食秀〞


唉呦~~~~別害臊嘛!再來一次......


深怕這群〝好同事〞們繼續出招,趕快跳過這桌吧!


蕙小蘭,看到這張照片,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吧!我就不多說了


新人及雙方父母


祝福的手


換了第三套禮服,快要準備送客了






厚~~~~美淑!彬哥手上拿什麼






眾美女與新郎新娘合照﹝柏宜,你眼睛在看哪裡啊!﹞




新郎的父親




好可愛的小妹妹


瑩修:「不要急,以後一定會換你當新娘子喔!」【設計對白】


瑩修老師與家人合照


看到你們那麼幸福的樣子,特地製作了這次的婚宴拍攝花絮,我也在此獻上最真摯的祝福
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