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人生總算快要進入三十而立的階段﹝其實還差一歲啦!﹞,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在我人生各階段不斷地支持我,讓我都能一帆風順的渡過‧雖然沒有奢華的生活,但我有個溫柔體貼的老婆和兩個可愛的寶貝,能夠陪伴我所有的家人過著平淡的生活,這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


老婆大人為了回報上次生日我請她去老爺飯店,本來打算再去老爺飯店吃日本料理,但快要月底了,想到一客880+10%元的晚餐,實在有點吃不下去,後來我想到羅東的武藏坊日本料理,好幾年前曾經吃過,雖然口味不錯,不過也是走高價路線,後來就不曾造訪‧


簡樸舒適的用餐空間


看菜單後發現好像變得比較平價,畢竟這裡不是台北,太高的價位在宜蘭可能比較不容易經營吧!


看到這一幕讓我想到了〝將太的壽司〞


用餐前的小菜,應該是贈送的吧!涼拌過貓,上面灑滿柴魚,拌以日式微甜的醬油,吃起來很爽口


茶碗蒸─40元,這一道是點給遠遠吃的,蒸蛋口感非常細緻


日式涼麵─80元,遠遠超愛吃這個,這一大盤他一個人全部吃光


海苔壽司─80元,裡面沒有包肉鬆,不過還是很好吃


冷豆腐─40元,口感較硬,還是比較喜歡八味日本料理的冷豆腐


我點的牛肉手卷─60元,裡面竟然是包飯,有點像是在吃壽司卷


燒烤豬肉─120元,超級好吃,瘦中帶肥的烤豬肉,肉質很柔軟


炸牛蒡─120元,這一道也很好吃,牛蒡切的非常細,沾上日式蘿蔔泥醬油,很像在吃零嘴


蔥拌酸味增─50元,很特殊的口味,第一次嘗試


鮮魚湯─60元,有點小貴,但是湯很好喝


水果和紅豆冰─免費


和老婆兒子共進晚餐─無價


看遠遠吃的好過癮啊!月底生日那天再請我外公外婆和爸媽一起來用餐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