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2日下午,我和老婆大人向學校請補假﹝6月10日參加選務工作人員﹞,利用難得的空閒時間,享受一下兩個人的生活,我們打算到三富農場喝下午茶,聽說這裡有重新規劃過,建了一個紫屋森林咖啡館,我們還沒來過,就帶了自己想看的書來這裡享受


這是三富農場附近的衛星地圖,仁山植物園就在一旁,連我常去拍生態照的新寮瀑布也在這一帶‧這個衛星地圖是我最近發現一個好玩的網站,幾乎所有地方的衛星地圖都可以找的到,甚至可以看到自己家裡的屋頂喔!


三富農場上空


還可以放到這麼大,真好玩

這是Google衛星地圖網站─http://maps.google.com/


這個水池在上一張地圖中可以看得到


紫屋森林裡面幾乎都以大面玻璃當牆面,採光良好


我和老婆大人在此用下午茶,一人200元,有一種被坑的感覺,沒有什麼東西,我們兩吃的東西加起來大概不超過50元吧!若要來的話不建議大家使用


不過裡面倒是有好玩的景象


我發現屋裡有許多的黃蝶自己飛進來


黃蝶和紫色柱子形成強烈的對比色


還有更好玩的就是這隻在屋裡橫行的小豬


牠有一個很〝俗〞的名字─徐福哥


老闆不知哪裡弄來一張豬的身分證


品種是麝香豬


還可以抱起來玩喔!別看牠看起來小小一隻,抱起來還真重啊!


出來露個面後,又被主人趕回籠裡去了


徐福哥:「嗚嗚嗚~~~~~爸拔不准我出去玩!」


雖然吃的不怎樣,但在這裡看書還滿不錯的


三富農場很久以前我們就來過了,大抵上沒有什麼改變


步道旁的落羽松


這是綠頭鴨嗎?我對鳥類沒研究


喂喂~~~別想不開啊......


這是啥?呆頭鵝?


頭藏起來了


用70~300mm來拍鳥,效果還不錯


鏡頭夠長,不怕去驚動到牠們


好有趣的眼珠子


橫行街頭的黑天鵝


我看這裡養的家禽都已經習慣人來人往的遊客了






你..........還是待在水裡比較優雅.........


頭部特寫


喂!拍什麼拍啊!


不知是什麼植物?


好多蝦味仙在葉子上


令人發毛......


葉子都被吃的精光


雌黃粉尺蠖蛾,好細長的腳


在停車場吸水的黑鳳蝶‧三富農場位於仁山植物園的山腳下,生態算是很豐富,三四月晚上來還可以欣賞螢火蟲,以前和老婆就曾經在晚上偷混進來,夾雜在住宿的遊客裡,聽老闆的螢火蟲解說

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