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暑假的某日,我利用ㄧ個晴朗炎熱的下午,再度去爬七星嶺,在這之前來走過幾次,都是邊爬邊找東西拍,所以從馬賽的登山口到達頂端大概都花了ㄧ個半小時左右,這ㄧ次我打算直接攻頂,也沒有用很快的步調,花了47分鐘左右


雖然都是上坡路段,但路況還滿好走的,以往登頂都碰到霧濛濛的天氣,這次總算有又蔚藍的天空當襯景


這一日空氣品質不錯,能見度佳,天空藍的不像話


蘇澳港


眼前的應該是中央山脈吧!


今天的雲也很壯闊




每次站在這個點總會拿出望遠鏡頭來看看冷泉區


不過我的鏡頭不夠長,這已是極限了


左邊山上黃色屋頂的廟宇就是蘇澳砲台山的位置


山區的高壓電塔真不知怎麼架上去的


不斷變化的浮雲


移位七星嶺山頂的北面,印入眼簾的則是廣闊的蘭陽平原,連龜山島也看的很清楚


從這個位置來看,龜山島的形狀還滿不錯的,如果能在這裡拍龜山朝日應該不錯,但是要我ㄧ個人在凌晨三四點來爬七星嶺,說實在,我還沒那個膽量,若有伴的話倒是可以ㄧ試


龜山島特寫


空氣品質好,拍起來的色彩也漂亮


新城溪的出海口


紅色箭頭所指處就是前面介紹的頂寮海濱生態公園大概的位置


有大煙囪的建築則是垃圾焚化爐






遠方山頂上覆蓋的雲看起來像是積雪




很會偷排放廢氣的龍德工業區‧拍的正過癮時,老婆打電話來說妹妹發燒,我趕緊收拾器材下山,連滾帶爬不到半小時就到達山腳下
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