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屋,這間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的義大利餐廳,以同類型的餐廳來說,我應該可以用〝歷史悠久〞來形容它吧!不知幾年前曾來用過餐,當時我個人認為還不錯,後來聽說好像又是我們學校小朋友家長所經營的


事隔多年後,前一陣子和同事來聚餐


介紹餐點前先看看用餐環境,這點必須誇讚一下,以羅東餐廳的水準來說,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非常棒的


很舒適的用餐空間


很有Fu的情人座


靠外側有個小玻璃屋






吧檯前有台鋼琴,若有現場演奏爵士樂就更棒了




準備用餐囉~~~


先送上濃湯,還不錯喝


手工麵包,搭配奶油還滿好吃的


沙拉,我記得以前的沙拉比較特殊,用某種起司切成一口的大小,放在切片新鮮番茄上,再點綴一點羅勒醬,超好吃的~~~不過這次改成普通的沙拉,讓我有點小失望


我點的主餐,忘記名稱了,應該是什麼起司豬排之類的,份量很多,口味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炸的太硬,能改進的話就更棒了~~~


副餐的起司蛋糕,超級好吃的


附贈的紅茶也非常好喝,味道非常濃郁

整體來說,哲屋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,好像有點在說廢話,不值得推薦的話我幹麻花時間寫啊!雖然這次我對我點的起司豬排不甚滿意,但是看朋友把所點的義大利麵都吃的精光,看來義大利麵應該比排餐還好吃吧!下次再來試試看,另外,這裡燈光美氣氛佳,非常適合情侶來幽會呢!用完餐後附近還有Motel...................

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