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5~29日,我的好友、也是我媽的乾兒子,因從事健康食品直銷達到一定業績,招待我媽去日本旅遊,所以我爸媽兩人同行只要付一人的費用,行程是日本東北奧之細道五日遊,這次幫他們整理照片,從數百張照片裡挑選出我覺得還不錯的與大家分享,我爸媽兩人各帶一台數位相機,先貼出我爸那台5800元的相機拍的成果,因為我沒參與,所以只貼照片,不多做文字敘述。另外,8月2~6日我們全家要去北海道玩,所以這陣子暫停更新網誌,敬請見諒囉!


這次我爸媽能玩的那麼開心,要特別感謝左邊這位我的好友小漢的招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