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,我們學校的王校長主辦的日本北海道之旅,號召了我們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及好友參予這次的行程,進行了五天四夜的旅遊。和老婆結婚以來,從蜜月之後,已經有六年沒出國了,所以這次也帶著爸媽及兩個寶貝同行。這次拍了近千張的照片,想到要處理就頭疼,不過我會利用暑假空閒時間盡快將這次的遊記完成

建議按F11以全螢幕瀏覽


這次出國旅遊,我一直在猶豫要帶什麼鏡頭,本來預計要帶最常使用的Nikkor 18-70mm 及SIGMA15mm魚眼鏡,後來想到和熟識的相機店老闆借一顆Nikkor 12-24mm超廣角鏡,然後搭配我的SIGMA 70-300mm,雖然遺失了24~70mm這個焦段,不過應該沒差吧!等有錢再去買一顆18~200mm的旅遊鏡


一早六點多在羅東及宜蘭集合,由專車接送到桃園中正機場


將近九點的時候抵達機場,兩個寶貝第一次出國,顯得特別興奮


天后級血拼人物---陳姐


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


搞笑逗趣的退休林主任


二十一位主要團員,年紀最大的八十幾歲,最小的六歲


育英幫成員






登機之前,大家幾乎都往免稅商店裡竄


馬上在香奈兒專櫃找到血拼女王陳姐


還沒上飛機就開始敗家了


這次搭乘的長榮專機,幾乎全是台灣旅客,包機前往北海道


雖然我搭飛機的次數不算少數,以前在高雄當兵幾乎都是搭飛機到台北,但直到這次才有機會在機上拍照


離開台灣本島


很幸運能坐到靠窗的位置




飛機上提供的兒童套餐


相當豐盛,比大人吃的餐點還好,很想跟空姐說我也要換成兒童餐






看到日本的陸地




這裡是九州嗎






窗外雲朵的變化相當精采


如白雪般的雲層


飛了將近四個小時,抵達了北海道的旭川國際機場,一個非常小的機場,光是通關就花了不少時間


很不幸的是外面的天氣飄著毛毛細雨,有點掃興




等待其他人通關的同時,無聊的隨拍





未完待續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