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1日,我媽的學生在宜蘭蘭城新月的晶英酒店舉辦婚禮,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幫忙拍照,我一口就答應,這種難得的機會,當然要去大吃...........當然要去練習拍照啦!雖然我那破破的器材要拍婚宴有點吃力,不過就當作練習的機會吧!


這是我媽任教於高職時代的學生,與我同屆,準備要嫁到日本


我媽與新郎新娘合影


準備彩排




晶英酒店的場地還滿高檔的




趁著空檔,溜到外面看看






五種不同的謝卡


看的出來在宜蘭的荷蘭村取景






準時入座,台灣人對於守時的觀念真的很差,一場婚宴沒慢個一兩個小時是不會開始的




新郎遠從日本前來父親及姊弟




伴郎伴娘入場


伴郎伴娘入場


新郎入場


父親帶著新娘入場


託付女兒的終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郎的父親致詞


可愛的小花童在打呵欠






舉杯敬酒






燈光秀






第二套禮服


新娘要將捧花送給未婚的好友們


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捧花的去向,不知是否大家都太渴望了,絲線竟然被扯壞了


還是用拋捧花的傳統方式吧!


幸運的得主


還有抽獎活動




欣賞親友為新娘製作的影片




影片是由新娘的表妹所製作,獻給要嫁到日本的新娘


感動的流下淚


這些親友們忙著捕捉這精采的一刻


好感人啊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異國婚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