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年是孤鸞年,但是繼上個月參加了我老媽學生玉雯的婚宴後,在3月15日又參加了她另一位同屆的學生---湘玲的婚宴,記得我媽這一屆的學生好像和我同屆,連續二、三月都有學生結婚,對於這種民間習俗,我是認為是可以不用在意啦!不過,我倒是很在意自己的破器材會不會把別人的婚禮拍爛,壓力真大


婚紗照


現在婚禮會場佈置的都很有FU




這次婚宴的地點是在宜蘭富翔酒店


本日菜單


遠遠小帥哥,今天是來充當花童的角色






會場的光線暗了下來,新郎新娘準備進場


花童和伴郎伴娘












新郎新娘入座後,接著就是火把秀,兩位服務生拿著火把在現場繞來繞去,經過身邊可以明顯感受到火把散發出來的熱度


現場光線暗到不行,沒有閃燈,真是超難拍的,不知何時才有閒錢購入?


主廚上菜
















新郎和新郎的上司,正在傳授婚姻教戰守則








一同舉杯祝福這對新人














換上第二套禮服




再來是精采的捧花交接


今日的幸運得主是...........


結果是這位幸運的小姐






敬酒時,大夥玩起整新郎的遊戲


將生雞蛋塞進新郎的褲管裡,讓新娘由上滾到下面,這是現在流行的嗎?真是恐怖啊~~~












當然在此也要祝福汪銳和湘玲的婚姻幸福美滿,生個白白胖胖的寶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