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元旦那天,看著天氣不錯,待在家裡太可惜了,雖然前一晚很晚睡,還是決定出門走走‧遠遠提起說想要看恐龍展‧所以我帶著他們到了中正紀念堂,或者~~要稱為自由廣場?


不知為何,我總是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來過中正紀念堂?直覺上好像有來過,腦海裡卻又沒有印象


將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後,還特地繞到正門拍照


這個自由廣場的名稱改的真好,台灣還真是個自由的國家~~


兩個寶貝現在都缺一顆門牙,變得好可愛




當天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


好多遊客啊~~還有不少日本人呢!




我跟兩個寶貝說這憲兵是假人,他們還信以為真呢!






我記得這好像有出現在以前的國中課本裡,老師還要求我們要背誦


氣勢恢弘的藻井



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舉辦第六屆漢字文化節


好多人在元旦這天聚集在此寫書法






經過後台時,發現馬總統竟然在貴賓區裡


結果我發現除了我在拍之外,還有一群陸客也在拍馬總統,一旁的特勤人員不斷的盯著我們........


活動開始,參與的貴賓各自寫下一個大字和自己的姓名


郝市長因姓名的筆劃太多,寫得最慢,引來眾人的目光,形成了這幅有趣的畫面


好不容易寫完,可以鬆口氣了~~




後來還有其他事情,所以沒有看完這個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