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53週年校慶,今年舉辦園遊會,已經連續兩年沒辦園遊會了,過程都相當的順利,感謝鄭宇媽和錦宏媽大力協助,讓本班的攤位有不錯的業績。說實在的,這次的園遊會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記錄的,除了最後尾聲時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件,才讓我拿出相機來紀錄,搖身一變,變為戰地記者~


話說園遊會接近尾聲要收攤時,我剛好看到一群形跡可疑的畢業校友,手上沾滿了不明的白色泡沫,我問他們說要幹什麼?他們只說要找慧玲老師,我覺得事有蹊蹺,決定跟著他們,看他們要搞什麼名堂~我突然想到,今天校慶也剛好是慧玲老師的生日..........


這十幾位的畢業校友,發現了慧玲老師,悄悄地靠近,蜂擁而上用手上的白色泡沫直接往慧玲老師臉上身上抹去


只見慧玲老師毫無抵抗能力,只能蜷縮在地上任小朋友宰殺


後來終於搞清楚這白色泡沫就是男士專用的刮鬍泡,大概是用這個代替奶油吧!有些大朋友索性直接用噴的~


超~極~悽~慘~當老師怎會落到如此下場?


有多少人這輩子有機會讓刮鬍泡糊滿全身?


看著畢業校友的傑作,在校的學生各個笑開懷~想當年這位佩佩可是慧玲老師的愛將呢!竟然這樣整老師~


好不容易殺出重圍,不過頭上臉上身上眼鏡手機手錶皮包,全部沾滿了刮鬍泡


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~


連搭檔文哲老師也受到波及,天外飛來橫禍,我突然有種感覺,感覺自己像是戰地記者,一面閃躲子彈一面記錄戰況,還好最後並沒有被流彈波及到


這批學生後來又發動的第二波的攻勢,想當然慧玲老師在人海戰術之下,還是只能任他們宰割,那這算不算是校園霸凌事件啊?


看來慧玲老師這個生日過得挺快樂的~


和學生的感情好到這樣,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辦得到的~


好在是校慶已經要結束了,若是發生在校慶剛開始時,這副德行怎麼見人啊?


這絕對是個難忘又美好的生日回憶~


從這個事件我學到了兩點,第一是跟學生感情好過頭的下場就是如此,第二,若生日剛好是在校慶當天,會有許多校友回來看你的時後,最好請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