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~~這個.......各位......我.....又......敗了.......一個......0............
話說前幾個星期的某日,一位同事想買單眼相機﹝其實是被我勸敗的﹞,我陪他去熟識的照相器材行挑選,眼看他用比我以前購買D70還便宜一萬元的價格入手D70s還附贈一堆配件,以前我忍痛花2700元買的一張1GB的CF記憶卡現在只要900元,真讓我有種要撞牆的念頭‧

在我萬念俱灰的狀態下,腦中浮現了不祥之音:「你的防朝箱還有空位~~~~~~你的防朝箱還有空位~~~~~~你的防朝箱還有空位~~~~~~嘿嘿嘿嘿嘿嘿~~~~」



這......這怎麼回事?兩天後,我的D70竟然進化成這副模樣

我....到底怎麼了....自從一年前敗入了Tamrom 90mm微距鏡頭後,以為自己已心如止水,不再受到誘惑,怎知原本是要勸敗同事的我,卻再也把持不住........


好啦!胡扯那麼多,只是為自己的敗家行為找藉口‧其實我本來就有添購閃燈的慾念,只是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一般的閃燈還是微距專用的環閃,最後因為我喜歡拍微距的緣故,考量了價格功能比之後,選購了Sigma的近攝閃光燈 EM-140 DG


D70加上環閃的側面圖


D70加上環閃的背面圖,等我摸熟了後再發表使用心得

購買價格:11000 NT
敗家指數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